【禁闻】中共暴力延伸香港 法轮功学员遇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中共暴力延伸香港 港法轮功学员遇袭

9月24号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女士,在荔枝角长顺街街头遭到两名身份不明人士袭击,血流满面,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廖秋兰当天下午与两名友人一起,依约前往长沙湾警署商讨十一游行事宜,在离开警署三分钟之后,就遭到袭击。据目击事件的友人描述,袭击者手持看起来和警棍一样的伸缩棍,直接冲过来殴打廖女士头部,然后跳上一辆白色私家车逃走。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严厉谴责暴力事件,会长简鸿章表示,近几个月来,中共不单在大陆严酷打压法轮功及其他善良的民众,更将暴力流氓行径延伸到香港。

他说,“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这种流氓暴行,毫无疑问整件事,肯定是来自中共恶势力同幕后黑手的操作,我们严正要求彻底追查,将凶徒和幕后黑手绳之以法。”

川普联大演讲 批中共贸易行为

美国总统川普9月24号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严厉批评中共的贸易行为,但仍表示,希望两国能达成贸易协议,结束贸易纠纷。

川普列举了一系列中共的不公平贸易政策,他批评说,中共采取的经济模式是依赖巨大的市场壁垒、大量的国家补助、操纵汇率、强制技术移让,以及大规模盗取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

他说,多年来,这些陋习受到容忍、忽视,甚至鼓励。不过,对美国来说,那样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川普在演讲中还呼吁北京尊重香港民众的民主诉求。他表示,“全世界都期待中共政府信守具约束力的条约,维护香港的自由、法律制度和民主生活方式。”

抹黑香港反送中 央视海外频道英国被查

负责监管广播、电讯行业的英国通讯管理局,9月23号宣布,对中共环球卫视网CGTN,也就是央视海外频道,展开调查。

英国通讯管理局说,CGTN今年8月份和9月份的四档涉及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报导,违反了“新闻公正性”。通讯管理局的一名发言人还表示,这次调查并非由公众投诉推动,而是管理局内部例行监管后决定的。

中共环球电视网本来计划在未来几周正式启动在英国的扩张业务,还打算在伦敦西区建立欧洲总部。新的调查将对此无疑是一次打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