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澳洲首映 中共罪恶令人震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由获奖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纪录片《求救信》,9月17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首映。影片揭露了中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邪恶暴行,让观众感到震惊。

堪培拉观众 Meagan:“电影让我大吃一惊,和我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样。我听说过法轮功,但之前都不知道法轮功还在遭受迫害。”

纪录片《求救信》在澳大利亚首都的首映,让现场观众感到震惊。他们表示,影片令人重新思考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

英语教师 Bronwyn:“我现在才知道,中共如此残酷压迫人民。”

电影《求救信》讲述了一位美国女士在购买的万圣节玩具中,意外发现了法轮功学员从中国劳教所秘密传出的“求救信”,引发一系列国际关注。求救信的作者孙毅,出狱后冒着生命危险秘密拍摄纪录片,并手绘场景,高度还原了中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大律师克莱瑞(Bernard Collaery)对孙毅的勇气表示赞赏。

前首都行政区律政厅长 Bernard Collaery:“正如德斯蒙德•杜图对曼德拉的评价,改变世界,可能只需要一个人。今晚剧院中的100多位观众向孙毅致敬。我希望,多年以后,当中国社会迎来自由,人们会把孙毅当作杰出公民的代表。”

电影结束后的研讨会上,法轮功学员介绍了在中共劳教所被迫做奴工的亲身经历。

法轮功学员 庄女士:“在上海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专门有一个车间是做三枪牌的棉毛衫裤。早晨5点半左右起床,一直到晚上10点左右才会收工,然后如果需要加班的时候,甚至有时会更晚,或者通宵在做。完成指标的话,每天才得到3块人民币的收入。这些产品被非常低廉的生产出来,获得了更高的利润之后,去出口到欧美国家。”

《求救信》荣获2019年加拿大雄狮奖(Leo Awards)“最佳编剧”等多项国际大奖,还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候选名单。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