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专列上神秘录像 传刘志军匿藏于海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日前,有关江泽民专列录像的丑闻,再度被海外中文媒体热炒。据港媒揭露,江的心腹、原铁道部长刘志军,不仅弄来俄罗斯美女服侍江,还握有江在专列上的“大量生活影像资料”,由刘的关系人存放于海外。以图在特定时期“挟影要价”或者自保。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被认为是江派核心人马,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2011年2月刘志军落马,铁道部窝案案发。中共十八大后,随着江派势力的衰落,铁道部被并入交通部。

据香港中文杂志报导,刘志军贪腐案发,并非情妇举报之功,尽管网传刘有18个情妇,其中有3个俄罗斯美女。更有官场段子说:江泽民与刘志军是“基于俄罗斯的连襟”,即两人共用俄罗斯情妇。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刘部长实际上替老江背黑锅,他费劲弄来的俄罗斯美女是服侍老江的。其中几位美女用纯正俄语,给老江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卡秋莎》,让老江梦回留苏时代的美好生活。”

刘志军贪腐案有诸多情妇卷入,其中不乏有人将中共高层官场上的淫乱录影,匿藏于海外,以备日后在特定时期“挟影要价”或者自保。

文章说,刘志军握有江泽民专列上的“大量生活影像资料”,并由刘的关系人存放于海外。生活影像资料暗示江卷入中共官场淫乱。

刘志军是江泽民的心腹马仔,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合成图片)

一听江泽民丑闻 刘志军立刻放下酒杯

另据港媒2013年报导说,刘志军家人受到了来自中共国安部门的压力,称“如果敢于公布江泽民在专列上的有关录像资料,刘家在海外的关系人安全不保”。

文章说,刘志军手里握有江泽民在专列上的录像。铁道部一名现职官员讲到一个细节:某次几个沈阳铁路局的人来铁道部公干,请刘志军吃喝消遣,酒兴浓时有人问起刘有关江泽民性丑闻等事。

当时,刘志军立刻放下酒杯,训斥说:“喝多了酒说胡话,不是不担政治责任的”,随后离席而去。文章说,这不是因为刘有多高的“政治觉悟”,而是惟恐自己暗中收集江泽民的私生活资料被桶出去。

传江泽民专列突然起火

刘志军是江泽民的心腹马仔,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刘鞍前马后精心侍候拍马屁,成为江派人马中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刘志军获江泽民的“赏识”在官场一路横行,并当上了铁道部部长。

2002年十六大时,本应下台的江泽民通过军事政变,留任军委主席,引起了中共党内的不满。2003年SARS从广东蔓延至北京及全国后,内心十分恐慌的江吓得四处流窜,不敢在一个地方久待,后来连飞机也不敢坐,担心有人安置炸弹。

2004年,江听从警卫局长由喜贵的建议,干脆改乘有8节车厢的专列辗转各地。专列有2个内燃机车头,车厢是从德国进口后再装修、加固的,其中一个车厢是电讯、电子设施,这是为突发“战争”(暗杀)而备。

按照江泽民的指令,专列从起始站到终点站的铁路两旁要十米一岗,且不分昼夜。

虽说如此戒备,2005年1月,江的专列还是在山东出事了。行驶途中,专列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起火,差点将江的心脏病吓出来。

江泽民录像疑藏三大秘密

时政评论人士周晓辉曾刊发评论说,长时间与火车为伴的江泽民,自然也少不了娱乐活动,带上其姘头宋祖英或其他姘头都是意料中之事。身为江的马仔的刘志军,利用职务之便,在江的专列上秘密安装若干摄像头,易如反掌。

至于刘志军如此做的心态,大概是出于自保心理,毕竟浸染中共官场多年,深知任何人都是靠不住的。而如今刘志军擅自偷装摄像头,的确是胆子不小。

可惜,很可能被判处重刑的刘志军,根本无法依赖这些录像保命。一方面,刘自身罪名坐实,江系其他马仔自身难保,更无力保刘不死。

另一方面,中共高层不愿江泽民的录像曝光,以免引火烧身,因此以刘家身在海外之人的性命相威胁阻止录像被以某种形式公布。那么,这些录像中到底有江的什么秘密呢?

周晓辉推断:
一,可能包括江与某情人的淫乱镜头;
二,可能有江本人见不得光的惨像;
三,可能有江与某些中央要员在一起但不能公开的场景。
无论是哪一种,一旦公开,不仅对江和江系是严重的打击,也是对本已不堪的中共形象的又一次摧毁。

事实上,早在2004年,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因举报江泽民的汉奸造假身份,以及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丑闻被捕后,网络论坛即有帖文警告:如果不放吕加平,就将江与宋的性丑闻光碟曝光出来。第二天江泽民就乖乖就范,放了吕加平。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