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诱惑 外星人发烧友“同闯51禁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1日讯】9月20日是“一起同闯51区”的日子,一群外星人发烧友,凌晨就去到了美国内华达州沙漠地区,那里有戒备森严且神秘的51号禁区。

今年7月,有人在脸书上发起,9月20日凌晨,一起闯51禁区的活动,得到百万网友回应。

“51区”长久以来就有许多与UFO有关的传说,比如俘虏外星人;还有说是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的秘密协议基地等。不过这也仅是传言而已。

虽然美国空军已向公众发出严厉警告,不要侵入51区,并且之前也有人因擅闯禁区而被捕,但这似乎并没有阻碍发烧友们探索神秘外星人的热情。

外星人爱好者 杰森:“这应该是我第五次来到这里,他们(政府)肯定严加防范,栅栏是新的,这里有很多警卫。”

而约翰坚信外星生物的存在,想必不虚此行。

外星人爱好者 约翰:“我不知道怎么向你解释它,但是如果你看到它(外星人)你就会相信它。世界上有很多无法令你相信的事情,除非看到它。但我相信,我相信有外星人。”

有的人身穿外星人服装,头戴锡箔帽。看来他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真的会闯进去吗?

外星人爱好者 布莱恩:“实际上,大家是因为感兴趣所以来到这里,但是我不认为,有人真的会闯进去(51 禁区),可能只有百分之一的人会冒这个险。”

还有的人竟然是来凑热闹的。

外星人爱好者 亚泰奥则伊莱克:“像是万圣节,我们只是凑热闹。”

这位女爱好者当被问到,你准备好闯进去了吗,她是这样回答的。

外星人爱好者 马瑞萨:“没有,我还穿着凉鞋呢。”

内华纳州51区空军基地,一直笼罩着神秘色彩。多年来一直有阴谋论指是外星人基地。2013年,美国政府首次承认51区的存在, 但声称: 这座军事基地是测试战机和训练军事人员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