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展望公园新入口动工 预计2020完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周四,纽约市布鲁克林展望公园新入口项目宣布开工,预计2020年完成,请看报导。

历史悠久的布鲁克林展望公园,经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努力,新的公园入口于本周四开始动工。

周四上午,纽约市公园联盟主席等多位官员齐聚在公园的东北角处,举行了奠基仪式。

这项耗资320万美元的项目,主要资金来自纽约市长白思豪“公园无边界 ”(NYC Parks’ Parks Without Borders )计划。

新入口将以新的景观,灯光,树木和踏脚石为特色,同时还有一个小型公共广场。

展望公园政府与社区关系总监 Cory Provost:“新的入口会更加容易进出,会更开放。 这是自1940年以来第一个全新的入口,非常大。布鲁克林的游客可从Flatbush Avenue直接进入公园。”

该项目于明年夏天开放,近期随着纽约的天气逐渐转凉,周末大家可以选择布鲁克林展望公园,和家人感受一个不一样的秋天。

展望公园发展部工作人员 陈梦真:“展望公园确实是布鲁克林非常好的一片绿地,我们有很多的娱乐设施,游乐场,旋转木马,可以租船。骑车,划船,希望大家到秋天来这里游玩,是布鲁克林非常好的去处。’

新唐人记者瑞丽、唐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