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演员大闹高铁:“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日前,一段一名年轻女子大闹高铁站的视频曝光,视频中,面对警察采取的强制传唤措施,女子说:“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引起网友围观。事后证实该女是湖南卫视芒果TV的签约演员刘露

这段视频于9月18日在网上曝光,事件发生于9月2日,在湖北宜昌东高铁站,一名黄衣年轻女子在进站安检过程中,安检人员发现其行李内有易燃压缩气罐,于是要求她开箱检查,并告知其不能将该物品带入车站。

面对警察警告,该女大喊大闹,警察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说,“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该女把鞋子甩掉,脚晃来晃去。警察要求她穿上鞋子把脚放好,她称需要一双袜子:“5000块的鞋承担不了我的脚。”

事后,该女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事件发酵后,9月18日上午,刘露在微博公开道歉,称无比后悔无比羞愧。(网络截图)

视频曝光后,有网友说,当事女子是刘露,是南京艺术学院2017级表演系的学生,和林妙可是同学。也有网友起底,刚满20岁的刘露是湖南卫视芒果TV的签约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

虽然刚出道不久,但是刘露的资源很好,2019年2月份与新晋小花赵露思合作出演了《三千鸦杀》,6月份,还参演了芒果TV自制的青春剧《时光与你都很甜》。

刘露此前微博认证为“芒果TV签约艺人、演员”,目前此号已清空改名。(网络截图)

事件发酵后,9月18日上午,刘露在微博公开道歉,称无比后悔无比羞愧。并说这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课,“我会铭记于心,没什么资格乞求大家的原谅,我会深刻反省自己”。

不过,网民不买账,继续痛批刘露。

而有网民发现,随后刘露清空了自己所有动态,仅留下一条道歉微博,而且之前微博认证“芒果TV签约艺人、演员”,如今也没有了。

网民猜测,她已经被芒果TV解约,其参演的两部剧不知道将来的命运会如何。

还有网友表示,以前并不认识刘露,还没出名就以这种方式“走红”,这下真的成了“公众人物”了!年纪轻轻演员生涯可能也因此而走到头了,做人还是低调点、谦卑点好……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剑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