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鹏托梦家人 求和尚超度视频流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中共前总理李鹏过世时,中共为其送上“国葬待遇”,被认为中共力挺他在“六四事件”镇压学运。然而,李鹏刚过世不到两个月,网上传出,李鹏托梦家人,要求和尚帮其超度。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但未得到李鹏家人证实。

9月16日,推特用户“华人新闻热推”发消息称,李鹏托梦给女儿请和尚超度。下面附有一则现场视频显示,大批身穿黄衣的和尚吹吹打打的做法事,而疑似李鹏之女李小琳的一位女士,身捧祭典物品跟在和尚后面。

不过,视频中现场的布景不太像灵堂,倒很像是一处宽敞的佛堂。据说李小琳本身是信佛之人,上述视频中的和尚,是否在佛堂为李鹏超度尚未确认。李家也没有人为此辟谣或证实。

李鹏于7月22日在北京过世后,官方形容李鹏是优秀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共的卓越领导人。

7月29日,李鹏葬礼在北京八宝山公墓大礼堂举行,习近平率6常委为其送上“国葬待遇”。中国各地及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共驻外使馆等均下半旗致哀。

此举被外界视为中共力挺李鹏在“六四”事件中,采取强硬对付学运的立场,保卫了中共的“红色江山”。

当时《看中国》刊发评论文章说,李鹏在1989年阻挠和平解决民众抗议,促成中共开出军车坦克,血腥镇压手无寸铁的民众,中共的残酷举世震惊。也葬送了中国当时转向善政的机会。

而2019年李鹏之死,又是中共命运的一个转折点,当下全球灭共大潮兴起,香港反送中运动澎湃不断,国内经济下滑至临界点,中共处于空前的危机关口,原来的中共梦已经做不下去了。

文章说,处于外患内忧严峻困境中的中共党内,已经不可能让任何人再复制出一个1989年的李鹏模式。而李鹏之死,带给中共的主题不是“延寿”,而是死亡和终结。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专家揭三峡大坝内幕:江泽民与李鹏做了笔交易
相关链接:江泽民被架进李鹏葬礼 胡温朱集体缺席藏玄机
相关链接:传九华山老僧透玄机 江泽民闻言大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