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联合国大会 纽约自行车畅通无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下周就将迎来年度联合国大会,周一(9月16日),纽约市警局和交通局宣布,从9月23日起开始为期8天的“交通拥堵警觉日”(Gridlock Alert Days),并且将首次保障自行车道畅通无阻。

今年,纽约市第二次将联合国大会周,纳入“交通拥堵警觉日”,将从9月23日持续到9月30日。

据纽约市交通局(DOT)和市计程车暨礼车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 简称TLC)数据,在联合国会议期间,曼哈顿中城商业区的行车速度,比11月和12月份假日季的“交通拥堵警觉日”还慢。

2019 交通拥堵警觉日(Gridlock Alert Days)

9月23日~ 9月30日
11月15日
11月20日
11月27日
12月6日
12月11日~ 12月13日
12月18日~12月20日

纽约17警局局长 Conor Wynne:“我们的工作就是,确保自行车道在整个活动期间通行。”

纽约市警局和交通局也介绍了新的联合计划,将首次在联大会议期间,维护第一和第二大道的自行车道畅通无阻。

在一大道,40街~49街间,将建立临时无出口的北行车道,在39街设有安检站,车道24小时开放。

在二大道,57街~41街间,将增设临时南行车道,毗邻现有的自行车道,该车道会在晚间9点关闭。

纽约市的共享单车,也将在此期间(9月23日~30日),对3天通行票,推出50%的折扣。

CitiBike纽约市总经理 Laura Fox:“在曼哈顿中城骑车,即使是标准日,相同距离内,比搭车出租车快7分钟,在交通拥堵警觉日,考量到拥堵程度,我们预计节省时间增加近20分钟。”

在CitiBike应用程序上,输入优惠码GRIDLOCK19,只需12美元,就可以在3天内无限次骑行,每次30分钟。

目前纽约市警局还未公布,会对那些道路进行管制或封街,提醒民众,及时关注路线变化的情况,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或自行车出行。另外,搭乘曼哈顿东部轮渡的民众,也要及时注意服务变更。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