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临近 哈里斯郡投票机制新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11月5日,是选举投票日,今年的哈里斯郡投票,将和以往有所不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公布的信息,今年的选票将涵盖10个德州宪法修正提案,德州议会第148区空缺席位,多个独立学区的债券,公交系统等几十个项目,居住在休斯顿的市民将选举市长、市审计长以及居住区域内的市议员选举。因学区的债券影响当地的发展和居民的缴税,今年的选票相当有份量。选票选项内容将取决于居民在哈里斯郡的居住区域。与往年一样,今年也有翻译成中文的选票供选民使用。

哈里斯郡的选举措施上与往年有所不同。首先,选民可以在哈里斯郡内的任何一个投票所投票,不再受居住地址的限制。提前期间投票所有52个, 11月5日选举日当天将有700多个投票所。投票所开放时间从早7点到晚7点,周日下午1点到6点。而且选民们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敲入VOTE到1-833-937-0700,便可得到最近的5个投票所地址,还可以在网上查询排队等待时间。

选票样本将于本月在网站上刊出,选民可以携带自己标记的选票样本到投票所投票。残障人士可以不用下车,在车里用Ipad投票。

如果要参与今年11月的选举,需要在10月7日前登记选民。提前投票期从10月21日到11月1日,选举日投票为11月5日。更多详情,可以查阅 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