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立体海底隧道 超人气3D彩绘地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宜兰苏澳“祝大渔物产文创馆”,拥有全国唯一的360度3D海底隧道,让人宛如置身海底世界,栩栩如生的鱼群,仿佛回游身旁,吸引大小朋友们兴奋的穿梭其中。

可怕的大鲨鱼出现眼前,尖锐牙齿很逼真,这只鲸鱼个儿也不小,大小朋友却一点也不害怕,还和它们玩自拍,情侣也来掺一脚。

小朋友:“(你有来过吗),有,(觉得这边很好玩),嗯,因为可以跟一些鱼互动啊。”

游客:“很漂亮,它拍起来颜色很美。”

馆方人员:“游客都加几成?)八成。”

来到渔物产文创馆,除了采买鱼货加工品当伴手礼之外,还可以欣赏馆方的精致设计,像这个用鲭鱼做的造型灯,也是镇馆之宝。

小朋友:“就这样看过去感觉很壮观。”
馆方人员:“我们特色就是这展灯,它是由六百条鲭鱼 1:1 比例做成的陶瓷灯。”

小朋友:“这鲭鱼你觉得怎么样,很好看,很壮观。”

将旧的公共空间活化,注入新的元素,成功吸引各地游客以及网红的青睐,除了更好将伴手礼推销出去外,也让渔港轻旅行,多了活泼趣味的吸引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宜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