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立體海底隧道 超人氣3D彩繪地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宜蘭蘇澳「祝大漁物產文創館」,擁有全國唯一的360度3D海底隧道,讓人宛如置身海底世界,栩栩如生的魚群,彷彿迴游身旁,吸引大小朋友們興奮的穿梭其中。

可怕的大鯊魚出現眼前,尖銳牙齒很逼真,這隻鯨魚個兒也不小,大小朋友卻一點也不害怕,還和它們玩自拍,情侶也來摻一腳。

小朋友:「(你有來過嗎),有,(覺得這邊很好玩),嗯,因為可以跟一些魚互動啊。」

遊客:「很漂亮,它拍起來顏色很美。」

館方人員:「遊客都加幾成?)八成。」

來到漁物產文創館,除了採買魚貨加工品當伴手禮之外,還可以欣賞館方的精緻設計,像這個用鯖魚做的造型燈,也是鎮館之寶。

小朋友:「就這樣看過去感覺很壯觀。」
館方人員:「我們特色就是這展燈,它是由六百條鯖魚 1:1 比例做成的陶瓷燈。」

小朋友:「這鯖魚你覺得怎麼樣,很好看,很壯觀。」

將舊的公共空間活化,注入新的元素,成功吸引各地遊客以及網紅的青睞,除了更好將伴手禮推銷出去外,也讓漁港輕旅行,多了活潑趣味的吸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