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愿恢复和谈后 再射两枚疑似导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朝鲜周一刚刚表示,愿意在9月底与美方恢复无核化谈判。周二,朝鲜再次发射两枚疑似导弹的飞行物。韩国敦促朝方立刻停止发射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周二表示,6点53分和7点12分,朝鲜从平安南道价川市一带,发射了两枚近程飞行器,最大飞行距离330公里。

韩国与美国分享了情报。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发言人 金俊若):“韩国和美国情报部门正在就更多细节进行分析。”

日本表示,导弹没有落入日本领地。

日本防长岩屋毅:“政府目前正在收集和分析信息。但它们没有进入日本领土或专属经济区。”

这是朝鲜今年第10次试射飞行器。日本认为朝鲜反复发射,目的在于改进其导弹相关技术。

日本防长岩屋毅:“我们认为他们(朝鲜)正试图通过反复发射,来改进其导弹相关技术。”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周一称,朝方希望9月底跟美国开会,恢复无核化谈判的全面讨论。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前往北卡参加集会前表示,他刚刚得知这项消息,将关注事态发展。川普再次强调,能开会总是好的。

美国总统 川普:“我刚刚得知消息,他(金正恩)想要开会,我跟金正恩主席关系很好。这消息刚刚出来,我出门来这里才得知他们想要开会,将关注事态发展。我总是说开会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