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稱願恢復和談後 再射兩枚疑似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朝鮮週一剛剛表示,願意在9月底與美方恢復無核化談判。週二,朝鮮再次發射兩枚疑似導彈的飛行物。韓國敦促朝方立刻停止發射導彈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週二表示,6點53分和7點12分,朝鮮從平安南道價川市一帶,發射了兩枚近程飛行器,最大飛行距離330公里。

韓國與美國分享了情報。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發言人 金俊若):「韓國和美國情報部門正在就更多細節進行分析。」

日本表示,導彈沒有落入日本領地。

日本防長岩屋毅:「政府目前正在收集和分析信息。但它們沒有進入日本領土或專屬經濟區。」

這是朝鮮今年第10次試射飛行器。日本認為朝鮮反复發射,目的在於改進其導彈相關技術。

日本防長岩屋毅:「我們認為他們(朝鮮)正試圖通過反復發射,來改進其導彈相關技術。」

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週一稱,朝方希望9月底跟美國開會,恢復無核化談判的全面討論。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前往北卡參加集會前表示,他剛剛得知這項消息,將關注事態發展。川普再次強調,能開會總是好的。

美國總統 川普:「我剛剛得知消息,他(金正恩)想要開會,我跟金正恩主席關係很好。這消息剛剛出來,我出門來這裡才得知他們想要開會,將關注事態發展。我總是說開會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