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载约4000辆汽车运输船 美国海域倾覆4船员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韩国现代集团旗下物流公司现代格罗唯视的Golden Ray号汽车运输船8日凌晨(当地时间)在美国乔治亚州布朗斯维克港航行中倾覆,当时船上有24人,其中20人获救,另外4名韩籍船员下落不明。

据船舶资料库Vessel Finder指出,Golden Ray号原先计划从布朗斯维克港启航,9日晚间7时抵达巴尔的摩港。当时载有约4000辆汽车。

韩联社报导,事发在当天约凌晨1时40分。美国海岸防卫队于凌晨2时许收到Golden Ray号翻船通知后,紧急派员展开救援行动。韩国外交部也紧急派出驻亚特兰大总领事馆人员赶赴现场,并会同海洋水产部等有关部门配合搜救,了解原委,并向韩国公民提供协助。

获救的船员包括6名韩国人、13名菲律宾人和1名美国人,在轮机舱内的4名韩国人则尚未找到。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船体仍继续倾斜,搜救人员难以进入起火的机房。

Golden Ray号建于2017年,7万1178吨级,为马绍尔群岛船籍,船全长199.9米,宽35.4米,可载运约7400辆汽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