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人集会游行 促美通过人权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港人集会游行 促美通过人权民主法案

香港民众的抗议活动,没有因为港府宣布撤回修例而有任何减缓的迹象。9月8号,成千上万的市民再次聚集在中环遮打花园,参加“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祈祷会,并游行前往美国驻港总领事馆请愿,敦促美国国会尽快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帮助香港度过艰难时刻。

很多参加者高举“Free Hong Kong”(自由香港)的标语和美国国旗,并高喊“五大诉求,缺一不可”、“Fight For Freedom”(为自由而战)等口号。

有市民向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递交请愿信,领事馆则派员在场聆听游行人士宣读声明,并接收请愿信。

虽然这次集会和游行都获得了警方发出的不反对通知书,但下午4点左右,警方还是开始了清场,并在中环站、金钟站、湾仔站、铜锣湾站等抓捕民众、在铜锣湾狂射催泪弹。

晚间11时15分,旺角警署内的警察还突然向外对数百名示威者发射多发布袋弹,一名女急救员脚部中弹、当场倒地。

辽宁女子监狱关押数十位善良老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连老弱妇孺都不放过,据“法轮大法明慧网”9月7号报导,仅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地,目前就关押着53位六十岁以上的老太太。其中,七十岁以上的有15人,非法刑期最长的竟达13年。

据报导,这些老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入狱前都身心健康,但在狱中,她们有的被迫害致双腿不能行走,有的被殴打致骨折、或被掰伤胳膊,有的被迫害致一条腿瘫痪,还有的被扒光衣服羞辱、被用缝衣针刺指甲缝、被强行灌药等。其中受迫害最严重的是鞍山市法轮功学员雍方,她在2015年7月被迫害致脑出血,处于无意识状态,但仍被非法关押。

这些老人在狱中普遍被强制做奴工,而且还经常被谩骂、殴打、罚站、不许睡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