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港铁商场抗议 促交代831事件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反送中运动遍地开花。星期六,有网民发起到港铁旗下两大商场静坐抗议,要求港铁交代831太子站事件真相,以及争取五大诉求。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现在位于九龙湾德福商场。虽然香港特首撤回逃犯条例修订,但市民抗争不断。今天在港铁旗下两大商场都有静坐抗议活动。

下午1点起,有过百市民到德福商场静坐抗议,并呼叫“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的口号”。有参与静坐的学生表示,要争取“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及对港铁的不满。

香港学生林先生:“因为我们看到(港铁)这些安排都是配合警方执法,或者做出拘捕的行动,这些行动往往罔顾其他港铁使用者的安全,将它比喻为依附在政党上面或者一个政权附身的机构都不为过。”

有围观市民不满港铁拒公布831太子站事件真相,也有市民怒斥中共残暴。

香港市民:“是呀,打死了人,现在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港铁)它的CCTV应公开给人看。一连几日之间死了多少人,有的被绑手绑脚跳下海,有的家里死了人都被灭声,要监视他。速龙小队全部都是大陆公安或者大陆监犯放出来的,共产党什么都做的出来的。”

香港前记者林先生:“比希特勒还要极权,我可以告诉你,希特勒都不会将年轻人搞这样。共产党面目很多人都知道,但不敢讲。现在这次就讲出来了,现在的人不怕的。这就是年轻人厉害。我告诉你年轻人搞这个运动,这个运动由年轻人搞起来。这就是时代革命了。”

此外,沙田连城广场也有静坐抗议活动。

新唐人记者梁珍、郭威利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