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贸易谈判进展良好 中共熬不到美国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川普总统周二(9月3日)指出,尽管中国(中共)希望能与新的美国政府打交道,以便继续盘剥美国,但实际上,他们很难再熬到16个月以上,而美国专家们寄希望于欧盟的意见也同样不可取。

周二上午,川普连发推文,再评美中贸易谈判

他表示,美国在与中国的谈判中做得很好。尽管他相信,中国会喜欢与新的美国政府打交道,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每年剥削美国6000亿美元,但是,对于长期大量损失工作和公司的中国来说,16个月(再加)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川普接着指出,想想看,如果他赢得了竞选连任,那么对中国将会发生什么?协议会更强硬得多。同时,中国的供应链将崩溃,企业、工作、资金都会流失。

川普还挖苦道,美国国内有很多“天才”出来说话,其中很多人曾在往届政府工作,并被中国“掏空所有的钱”。他们想让川普与欧盟或其它国家取得一致意见,以追求中国贸易惯例。川普警告这些人记住:欧盟和所有其它国家在贸易上对美国也都非常不公平。这一切将改变。

川普此前已多次表示,他不急于和中共达成协议,因为当前美国经济强劲,在贸易战中处于优势地位。而中共在川普的关税打击和技术出口限制下,早已不堪承受。相反,美国却在拥抱资金回流潮。

作为谈判高手,川普也一再表示他不会被经济专家们所左右。他多次强调,这些所谓的专家长期以来都未能解决不公平的美中贸易问题,但他们却想指导不断战胜中共的川普,这实在很荒谬。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