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利安 川普:可能是美国史上最大飓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2日讯】周日晚,五级飓风多利安重创巴哈马群岛,正向美国佛罗里达州推进。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这是大西洋有史以来第二大飓风,最高风速达到每小时298公里。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受此影响,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取消了数百个国内和国际航班。

飓风多利安周日晚以每小时298公里的速度横扫巴哈马群岛,掀起5到8米巨浪。部分地区被洪水淹没,房树木被刮倒,损失严重。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一发推文表示,飓风多利安最可能周三最先在乔治亚州登陆。

周三晚些时候,移动到南卡罗来纳州。周四抵达北卡罗来纳州。

周末还可能影响到纽约、新泽西、宾州等东北沿海地区。

国家飓风中心”之前还表示,多利安将给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带来危及生命的飓风。

川普总统取消了对波兰的访问,周日来到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总部听取汇报。

他表示政府充分准备好应对措施,但此次飓风来势凶猛。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民众的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我的工作人员和我频繁收到更新,从而确保我们充分准备好,而且我们确实充分准备好了。”

川普说,飓风多利安可能是美国经历的最大飓风之一,东海岸一些地区可能会受灾非常严重。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见过的最大的(飓风)之一。它的影响从距离风暴眼数百英里,或更大范围都能感受到,并很可能在它登陆之前就能(感受到)。”

川普表示,联邦政府正在和可能受影响的各州密切配合,做好支援和救助工作。

他呼吁可能受到影响地区的居民听从当局指令,进行疏散。

美国总统川普:“飓风多利安所到之处,那里的人,我要求你们注意地方当局的所有警告和疏散命令。”

据悉,飓风多利安前进速度非常缓慢,周日只有每小时7公里。

川普周日表示,这会加强飓风的破坏能力。

美国总统川普:“(飓风)移动得很缓慢,这是坏事,不是好事。移动得越慢,(破坏力)越大,(飓风)也将变得越大。”

佛州居民开始填满沙袋,应对可能到来的飓风。

居住在船上的居民也开始准备各种防范措施。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