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三轮 费德勒速胜晋级 王蔷闯进16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美网公开赛周五进行第三轮比赛,男单3号种子费德勒终于告别慢热状态,本轮轻松获胜闯进16强,日本名将锦织圭则被爆冷淘汰出局。

前两轮开局状态低迷惊险获胜的3号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第三轮的对手是英国选手埃文斯(Daniel Evans),不过这次费天王似乎找回状态,从一开始就发挥的自信满满,全场轰出10记ACE和48个制胜分,最终以6:2,6:2,6:1轻松战胜对手,闯进16强。

男单赛场今日再次爆出冷门,7号种子锦织圭(Kei Nishikori)败给澳洲小将德·米瑙尔(Alex de Minaur),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锦织圭发挥大失水准,全场出现60次非受迫性失误和7个发球双误。

女单第三轮比赛相对平静,2号种子巴蒂(Ashleigh Barty)和三号种子普利斯科娃(Karolína Plíšková)和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都力克对手顺利闯进第四轮。

第三轮有两位华人选手出赛,结果一胜一败,33号种子张帅本轮遭遇16号种子孔塔(Johanna Konta),结果以2:6,3:6落败。

18号种子王蔷则经过两盘苦战,以7:6,6:3战胜法国选手费罗(Fiona Ferro),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赛事单打第四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