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将不参与“SUPER SHOW 8”与新作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官方推特今日(30日)转发其所属公司Label SJ官方声明,表明成员希澈因脚的健康状况无法胜任长时间的舞台活动,因此希澈将不会参与“SUPER SHOW 8”演唱会及Super Junior下半年发行的第九张正规专辑的音乐节目宣传活动。

Label SJ声明表示,10月12日至13日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办的“SUPER SHOW 8”将由利特、艺声、神童、银赫、东海、始源、厉旭、圭贤8人参与。声明言及,希澈仍会参与Super Junior的正规九辑录制并出席综艺节目,但决定不参与“SUPER SHOW 8”演唱会及新专辑的音乐节目宣传。

该声明文末表示,目前希澈的脚的健康状况无法胜任长时间的舞台演出,因此不得已做出了此决定,希望粉丝们谅解。


2006年曾遭遇重大车祸因而留下脚伤后遗症的希澈,去年于《金永哲的Power Fm》节目中曾谈及他不参与专辑《REPLAY》舞台演出的原因。

当时希澈表示,在Super Junior以正规八辑《Black Suit》回归乐坛时,成员们和SM娱乐的工作人员都考虑到他的脚伤,让他在《Black Suit》只有在歌曲后半最后的部分中途登场,但他认为自己的个性“不是这种把事情做一半的半调子性格”。

此消息宣布后,虽然有不少粉丝为无法在“SUPER SHOW 8”中看到9位成员齐聚舞台而感到遗憾,但粉丝们也透过留言表达“没关系的,希澈的健康最重要”、“有点难过但只希望他健康,会支持他的”等,也有粉丝在公告的留言区放上希澈在综艺节目中努力炒热气氛的模样,写道:“只要有参与专辑就足够了,我们为他努力工作感到骄傲。”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