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赞助交响音乐会 五千人共襄盛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今年由蒙罗维亚Sierra Subaru赞助的Pasadena Pops音乐会,邀请到曾获得格莱美奖与托尼奖提名的麦克尔•卡瓦纳(Michael Cavanaugh)与帕萨迪纳交响乐团,以《艾尔顿•强的音乐》(Elton John)为主题,在24日联合演出。当天约五千位观众在下午五点多就拎着大阳伞、躺椅等野餐配备,携家带眷抵达现场。

Sierra Subaru of Monrovia销售总经理 Ellen Leung:“这是一个团聚不同世代的机会,看看周遭,你会发现从小宝宝到各个年龄和不同族裔,这对大家来说就是个很棒的聚会。”

当晚,歌手兼钢琴手卡瓦纳,献唱了许多摇滚歌手艾尔顿•强的经典曲目,包括〈Crocodile Rock〉〈Your Song〉、〈I’m Still Standing〉等,现场一度嗨翻。

Sierra Subaru of Monrovia销售总经理 Ellen Leung:“接下来,十月份我们将举办宠物领养活动。这个月我们正在进行‘Subaru爱读书活动’,我们捐书,也欢迎大家一起响应,也可以是新书,或是已经阅读完的书籍。”

赞助单位蒙罗维亚Sierra Subaru,每年固定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希望能回馈顾客同时融入社区。

Sierra Subaru of Monrovia销售总经理 Ellen Leung:“我们有‘Subaru爱学习’、‘Subaru爱地球’等等。多年来我们也做了很多不同的活动,像是种树啊、宠物领养啊,我们也到学校,读故事书给小朋友听,我们还收集书本,也募集食物给需要的民众。所以一年下来,我们总试着以不同方式回馈,这场音乐会也是其中一个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