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窒息危险 570万支儿童水壶全美召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二(27日)针对全美范围,宣布召回一款含有窒息危险的可清洗儿童水壶,并呼吁消费者尽快退回商品或联系母公司。

本次召回的商品,是Contigo在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间出售的儿童用可清洗水壶。

该公司指出,水壶的透明硅胶嘴可能会从瓶盖脱落,对使用者造成窒息的危险。虽然目前没有伤亡的个案发生,但Contigo鼓励消费者检查是否购买到有缺陷的水壶盖,并免费订购盖子进行更换。

针对该商品,Contigo收到149份关于硅胶嘴脱落的报告,其中有18份发现硅胶嘴脱落在儿童口中。

该水壶有13盎司、14盎司、和20盎司三种尺寸,瓶身有多种颜色和图案,并以单卖、两个或三个一组的包装出售。

消费者可以在官网了解检查瓶身的方法,如果确认购买的商品受到影响,应立刻致电并订购更换盖子。(888-262-0622)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