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窒息危險 570萬支兒童水壺全美召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週二(27日)針對全美範圍,宣布召回一款含有窒息危險的可清洗兒童水壺,並呼籲消費者盡快退回商品或聯繫母公司。

本次召回的商品,是Contigo在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間出售的兒童用可清洗水壺。

該公司指出,水壺的透明矽膠嘴可能會從瓶蓋脫落,對使用者造成窒息的危險。雖然目前沒有傷亡的個案發生,但Contigo鼓勵消費者檢查是否購買到有缺陷的水壺蓋,並免費訂購蓋子進行更換。

針對該商品,Contigo收到149份關於矽膠嘴脫落的報告,其中有18份發現矽膠嘴脫落在兒童口中。

該水壺有13盎司、14盎司、和20盎司三種尺寸,瓶身有多種顏色和圖案,並以單賣、兩個或三個一組的包裝出售。

消費者可以在官網了解檢查瓶身的方法,如果確認購買的商品受到影響,應立刻致電並訂購更換蓋子。(888-262-0622)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