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车祸1死4伤 肇事女子在墨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周二(27日),洛杉矶警方公布父亲节当天,于洛杉矶北山(North Hills)发生的一死四伤车祸的后续消息。警方表示,当天逃逸的女性驾驶,已经被墨西哥警方逮捕并遣送回美国。来看报导。

警方指出,在6月16日父亲节当天,事故发生的两小时后,肇事女子玛莉札•乔安娜•劳菈(Maritza Joana Lara)在当天便搭乘一辆灰狗巴士前往墨西哥。

随后终于在8月15日,劳菈在墨西哥恰帕斯州的街头被墨西哥联邦警察拘留,接着在两天后被遣返到美国。

周二当天,遇难的48岁男性死者的妻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不会怨恨,但希望能获得一个交代。

此前,警局发布的监视器画面显示,一辆白色Lexus轿车闯了Haskell Avenue和Parthenia Street交叉路口的红灯后,立刻撞上死者驾驶的蓝色SUV。

随后,Lexus驾驶似乎在离开现场前,检查了自己车内的一名乘客,警方称画面中的女子就是27岁、居住在洛杉矶凡奈斯的劳菈。车祸当下她车内的四名乘客身受重伤,但得以幸存。

洛杉矶警局指出,劳菈先前有过一项DUI登记在案。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