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車禍1死4傷 肇事女子在墨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週二(27日),洛杉磯警方公布父親節當天,於洛杉磯北山(North Hills)發生的一死四傷車禍的後續消息。警方表示,當天逃逸的女性駕駛,已經被墨西哥警方逮捕並遣送回美國。來看報導。

警方指出,在6月16日父親節當天,事故發生的兩小時後,肇事女子瑪莉札•喬安娜•勞菈(Maritza Joana Lara)在當天便搭乘一輛灰狗巴士前往墨西哥。

隨後終於在8月15日,勞菈在墨西哥恰帕斯州的街頭被墨西哥聯邦警察拘留,接著在兩天後被遣返到美國。

週二當天,遇難的48歲男性死者的妻子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她不會怨恨,但希望能獲得一個交代。

此前,警局發布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一輛白色Lexus轎車闖了Haskell Avenue和Parthenia Street交叉路口的紅燈後,立刻撞上死者駕駛的藍色SUV。

隨後,Lexus駕駛似乎在離開現場前,檢查了自己車內的一名乘客,警方稱畫面中的女子就是27歲、居住在洛杉磯凡奈斯的勞菈。車禍當下她車內的四名乘客身受重傷,但得以倖存。

洛杉磯警局指出,勞菈先前有過一項DUI登記在案。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