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今天的新闻简讯。

接受援助有条件 巴西总统马克龙先道歉

周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法国总统马克龙必须收回他在G7峰会上的冒犯言辞并道歉,否则巴西将拒绝国际社会对亚马逊野火的救援。马克龙曾在G7峰会期间,称博索纳罗是个“撒谎的人”。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发推文对博索纳罗表示全力支持,并称赞博索纳罗为亚马逊救火及巴西人民所做的辛苦付出。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法官周一判定,美国强生公司以欺诈手段推销阿片类药物,导致近年来该州阿片类药物被滥用,并致人死亡,判其支付赔偿金5.72亿美元。这是在近2000宗类似案件中,第一宗得到判决的诉讼。从1999年到2017年,已有40万美国人因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死亡。

有望重新组阁 孔特或再任意大利总理

周二,意大利五星运动及左翼民主党联盟的组阁谈判出现积极迹象,双方或有望组成新的联合政府,如果组阁成功,来自五星运动的孔特,将会继续担任新的意大利联合政府总理。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发推文,称赞孔特有潜质,并且与美国关系很好,希望孔特能继续担任意大利总理

18次完成太空补给 SpaceX龙飞船成功返航

在太空驻留一个月后,美国SpaceX公司的龙飞船已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4点21分,降落在距离加州长滩约300英里的太平洋海面上,顺利完成了该公司为美国宇航局执行的第18次太空补给任务。龙飞船还同时带回了重达2700磅的太空科学实验成果,以及一部记录国际空间站生活的珍贵影响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