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严打黑帮 15名帮派份子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周二,皇后区代理检察官和纽约市警方共同宣布,指控皇后区的15名帮派成员,涉嫌长期贩卖毒品和枪械。

被告者来自皇后区荷里士(Hollis)的Henderson New York街头帮派,他们也自称为HNY。

皇后区代理检察官John M. Ryan:“本案是在皇后区荷里士两次成功调查的结果,案件发生在过去的两年内。”

皇后区代理检察官雷恩(John M. Ryan)和纽约市警察局,周二(8月27日)共同宣布,对其中的15名主要帮派成员,提起刑事起诉。

被告人中,包括贩卖毒品和枪支的主要成员,还有几人分别被控告,在去年谋杀敌对帮派成员未遂,以及袭击和恐吓证人。

据警方称,在调查中查获了10只非法枪支,以及超过1公斤的可卡因。

通过法院授权的窃听,调查员还了解到,该帮派组织在多个地方藏匿了共用枪支,让帮派成员在枪战时共享使用。

皇后区代理检察官John M. Ryan:“这些逮捕是调查员不断努力的成果,不仅是维护荷里士社区的安全,也是保障整个皇后区的安全,将犯罪分子从本县驱逐。”

目前拘留了13名被告,仍在寻找剩下的2人。被告者中青年人居多,最小的今年17岁,最大的是54岁。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