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在加税问题上后悔了?川普有一件核武级大杀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在加税问题上后悔了?川普有一件核武级大杀器|中联办预言香港将有灭顶之灾,警察暴力再度升级,短期内或见分晓(政论天下第47集 20190825)天亮时分

川普(特朗普)有一件核武级大杀器,可以绕过国会,行使“紧急经济权力法案”(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 or IEEPA)禁止所有美国公司再和中国做生意。也可禁止和中国做生意的公司参加美国政府采购的投标,甚至动用“敌对国法案”(Trading with the Enemy Act)制裁和中国做生意的国家。川普是否使用这些权力是一个问题,但他确实具有这些权力。 G7峰会上和日本签订的农产品采购合同对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白宫发言人声称川普不是对给中国加关税后悔,而是后悔关税加的太少。

香港问题不容乐观,中共想在“十一”之前解决。中联办警告香港将有灭顶之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