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在加稅問題上後悔了?川普有一件核武級大殺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在加稅問題上後悔了?川普有一件核武級大殺器|中聯辦預言香港將有滅頂之災,警察暴力再度升級,短期內或見分曉(政論天下第47集 20190825)天亮時分

川普(特朗普)有一件核武級大殺器,可以繞過國會,行使「緊急經濟權力法案」(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 or IEEPA)禁止所有美國公司再和中國做生意。也可禁止和中國做生意的公司參加美國政府採購的投標,甚至動用「敵對國法案」(Trading with the Enemy Act)制裁和中國做生意的國家。川普是否使用這些權力是一個問題,但他確實具有這些權力。 G7峰會上和日本簽訂的農產品採購合同對中美貿易戰的影響。白宮發言人聲稱川普不是對給中國加關稅後悔,而是後悔關稅加的太少。

香港問題不容樂觀,中共想在「十一」之前解決。中聯辦警告香港將有滅頂之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