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陈伟殷中继2局 被敲3安失3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迈阿密马林鱼受瞩目的新人投手山本乔丹,投得虎虎生风的他,最近似乎球路被对手研究清楚,自7月22日开始,6场先发吞了4败,仅一场失分在4分以下,其他都在4分以上。25日面对费城人队3.2局就狂失6分,吞下第5败,陈伟殷25日中继登板,同样压不住阵脚,2局被敲3安失3分,马林鱼最后以3:9不敌费城人。

陈伟殷,图为资料照。( 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前3局状况不错的乔丹,四局上出现大乱流,单局被对手轰下6分,反观费城人先发投手埃弗林(Zach Eflin),这场伸卡球威风八面,6局投完只丢掉2分。

七局上陈伟殷上场投球,一上来就K掉海斯利(Adam Haseley),但被下一棒法兰柯(Maikel Franco)敲出二垒安打,接下来控球失准连投2次保送,费城人填满垒包。

陈伟殷虽解决瑞掉尔穆托(J.T. Realmuto),但被下一棒迪克森(Corey Dickerso)敲出清垒二垒安打,还好最后以滚地球解决费城人打者。八局上,陈伟殷续投,回稳演出3上3下,第九局他没有再上场,总计2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丢掉3分,防御率上升到7.46。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