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入围电影节最佳短片 新世纪演员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短片《过年》入围加拿大里贾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影片主要演员和主创人员日前亮相红毯。来看记者在多伦多的报导。

里贾纳市市长Michael Fougere和电影节赞助人、前萨省省督Vaughn Solomon-Schofield均出席了红毯仪式。作为少有的华语片,新世纪影视基地的影片受到关注 。

过年》短片中揭示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人权问题,对于表现这样的主题,电影节主办方予以肯定。

前萨省省督Vaughn Solomon-Schofield:“从其它的文化中学习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任何一个话题都不该被禁止讨论,我认为能够表现这样的主题是很好的想法。”

RIFFA主席 John Thimothy:“类似这样的话题总是应该被得到人们的关注,并把它暴露在阳光之下。身为一位电影制作人,应全身心投入到这样的领域中,曝光和讲述那些故事,并展现基于人权话题的主题。这样的做法对我来说非常了不起,非常伟大。我觉得他们应得到所有人的赞赏。”

RIFFA委员会成员 Ravida Din:“作为今年RIFFA电影节的项目主任,我得到了观看所有提交的影片的机会,并于其中选出了142部影片进行放映,入选作品当中的《过年》这部作品 我认为非常优秀,演员们在电影中的演技真的很出色,电影制作人对影片中形形色色的人物角色设定,进行了非常棒的选择,特别是那位饰演女主角父亲的主要演员 他非常杰出。”

身着亮丽礼服的新世纪影视基地剧组成员,在红毯仪式上备受瞩目。新世纪影视的制作团队表示他们秉持传统价值制作的影片。

电影《过年》执行制片人 Helen Li:“这个影片体现了我们新世纪新影视的一个理念,就是我们想在影片里表达一个意愿,就是善会战胜邪恶,最后会给人类带来希望。”

副导演慧月:“新世纪影视基地是以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作为他们的理念。我们拍摄了很多影片都是表现的对信仰的坚持、对真理的坚持。 我们也非常感谢RIFFA国家电影节能够给我们这个机会放映这个影片。”

本届Regina国际电影节最终评出9部获奖影片,为期五天的RIFFA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新唐人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