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折腾不起了 人们该对它表态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8月18日的香港维园170万人的反送中大集会之前,海外的香港人也在多个城市集会声援反送中,中国的小留学生们去冲击人家,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可你们知道现场是什么感受吗?大家可能认为喊出“那个什么你母亲”这等脏话都是小伙子吧,现场不是这样,那个女孩子也在那喊“那个啥你母亲”的时候,我竟无言以对。我是一个理科生,我在分析这句话的合理性,这位小姐姐是准备出柜呢还是准备现场就脱衣服呢?喊完那句话,她们唱中共国歌,你就感觉,那个脏话是中共国歌第一句。我朋友说,这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海外展览。

中共都看不下去了,把小留学生们跑车爱国骂“穷X”的视频给删了,为什么呢?就因为这些留学生,多伦多华人论坛爱国氛围骤然冷却,大家发现爱国门栏太高,没个跑车,咱们爱不起那个国。大陆移民看了视频之后,流着两行泪默默关掉华为手机,心里想“爱国我不配,我就是个韭菜”。事实也是这样的,中共这个国(政权)就是他们那骑着自行车的穷X爸爸的,不是你的。

言归正传,我的感觉是中共弱了,就好像玩具没电了一样。改革开放之前,中共能量满满,一场政治运动接着一场,迫害中国人都不用自己上,红卫兵就冲上去了,还讨论要文斗还是武斗。上次大的政治运动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全国上下表态、学校集会,折腾了几年就失败了,自此之后不敢搞大规模的政治运动,就跟能量耗尽一样,反日暴力游行昙花一现,反腐搞搞党内斗争。这次试图迫害香港人,最大的群众运动还是海外小留们,国内不敢搞。

希望之声问我,习近平面对香港会怎么做?中共放风10月1号之前解决香港问题,咋解决呢?指望香港学校9月份开学之后学生们不上街了,就是没能量搞运动了。我觉得习近平最大的问题不是香港,而是必须表态要不要共产党了,中共没有能量靠他去维持统治,但是香港抗暴会发展到全中国抗暴,中共解体,习近平就难办了。

当然表态也不能像李嘉诚那样让人猜。这里普及一个小学语文的知识,语言分主谓宾,汉语中有时候省略了主语,李贤的绝命诗“黄台之瓜何堪再摘”写给武则天,其实是“何堪你再摘”,摘的主语是武则天。李嘉诚也这么说,如果他是给北京上奏折,主语是北京,那意思就是不要再镇压,注意这个再字,李嘉诚的胆子是不敢映射中共屡次镇压中国百姓。可是这个广告是在香港报纸上的,没有主语,那谁看香港报纸呢?香港人,所以这个主语是香港人,他的意思是已经停止送中了,见好就收,别“再”闹了。

在要不要共产党这个事情,不光是中国人,各世界都要明确表态。咱们说集会,当小留学生们骂人的时候,香港人高喊“打倒共产党”这就很明确了。要不要共产党的答案就是一个“Yes or No”,不是瓜果蔬菜。对咱们大陆人来说,面对退党的问题答案就是“退或者不退”,当然“I do”也可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