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湾人医师协会举办医学讲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为关注民众的健康,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总会与南加分会将于本周末举办免费医学讲座及专业的CME医学课程,来看报导。

本次的讲座共有8堂免费的医学讲座和6堂专业的CME医学课程,包括“脐带血现在及未来的可能应用”,“中老年人运动要有效果的原则”及“男性和女性的骨骼愈合情况有何不同”等内容。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总会会长邱俊杰:“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有谈到人工智慧的医学,什么是干细胞的医疗,要怎么预防老人痴呆,还有糖尿病的预防,甚至一些神经组织,怎么来治疗,而且对我们老年人的一些预防都非常有帮助。”

同时,主办单位还会就过去一年内,在巴拉圭、柬埔寨、宏都拉斯、瓜地马拉所做的国际义诊活动进行汇报。

中医师程冠颖:“义诊在巴拉圭服务了3000多人次,柬埔寨我们大概服务了1000人次,到宏都拉斯我们服务了4000多人次,最近的一次到瓜地马拉也服务了1000多人次,所以在这四次的国际医疗义诊我们总共服务了大概一万人次。”

此外,活动当天还会邀请前卫福部部长邱文达演讲关于WHO世卫组织的定义,及我们的健康要如何保持等议题。

主办方表示,讲座当天还为民众提供免费午餐,感兴趣的民众可前往参加。

(免费医学讲座
时间:8月24日10:00AM至5:00PM(无需报名)
地点:太平洋棕榈度假酒店 Pacific Palms Resort)
(晚会报名电话:(626)827-5101 邱俊杰)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