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舉辦醫學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為關注民衆的健康,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總會與南加分會將於本週末舉辦免費醫學講座及專業的CME醫學課程,來看報導。

本次的講座共有8堂免費的醫學講座和6堂專業的CME醫學課程,包括「臍帶血現在及未來的可能應用」,「中老年人運動要有效果的原則」及「男性和女性的骨骼癒合情況有何不同」等內容。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總會會長邱俊杰:「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有談到人工智慧的醫學,什麼是幹細胞的醫療,要怎麼預防老人癡呆,還有糖尿病的預防,甚至一些神經組織,怎麼來治療,而且對我們老年人的一些預防都非常有幫助。」

同時,主辦單位還會就過去一年內,在巴拉圭、柬埔寨、宏都拉斯、瓜地馬拉所做的國際義診活動進行匯報。

中醫師程冠穎:「義診在巴拉圭服務了3000多人次,柬埔寨我們大概服務了1000人次,到宏都拉斯我們服務了4000多人次,最近的一次到瓜地馬拉也服務了1000多人次,所以在這四次的國際醫療義診我們總共服務了大概一萬人次。」

此外,活動當天還會邀請前衛福部部長邱文達演講關於WHO世衛組織的定義,及我們的健康要如何保持等議題。

主辦方表示,講座當天還爲民衆提供免費午餐,感興趣的民衆可前往參加。

(免費醫學講座
時間:8月24日10:00AM至5:00PM(無需報名)
地點:太平洋棕櫚度假酒店 Pacific Palms Resort)
(晚會報名電話:(626)827-5101 邱俊杰)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