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赞香港人民为自由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香港民众大规模集会及游行抗议“反送中”运动,已持续了两个月, 这令逃离前共产统治下的波兰来到加拿大的金融界人士Ludwik Klimkowski敬佩不已。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Ludwik Klimkowski :“香港人民做出了光辉的榜样,如何组织起来,如何从草根到上层,保护自己的人权。他们说不能因为我与中共在上海的商业往来交恶而引渡我到中国。”

Ludwik Klimkowski领导的赞颂自由组织(Tribute to Liberty)是推动加拿大建造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的主要民间力量。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Ludwik Klimkowski :“共产邪恶其目的只有一个:独裁统治,极权主义生活方式。控制民众, 破坏法制。”

他希望全世界都能从香港人民勇敢“反送中”的行动中获得启示。

赞颂自由慈善主席Ludwik Klimkowski :“ 我非常钦佩香港人民。自由和民主其实很脆弱,如果人们不像香港那样为自由而战, 是会失去的。”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