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基地作品《过年》 入围里贾纳国际电影节(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由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短片《过年》入围加拿大西部城市的里贾纳国际电影节(RIFFA)。影片不仅在电影节期间公开展映,主创团队成员亦应邀出席红毯仪式。

电影节最后一天的8月18日晚,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们身着亮丽礼服,在红毯上尽展风采,备受瞩目。

新世纪影视基地团队成员在参加RIFFA的红毯仪式。

前萨省省督Vaughn Solomon-Schofield是RIFFA的赞助人,她表示非常高兴电影节越来越国际化,“从其它的文化中学习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将你们的才华在我们的影院展现。”对于《过年》短片中谈到的法轮功人权问题,她表示“任何一个话题都不该被禁止讨论,我认为(展现这样的主题)是很好的想法。”

新世纪影视基地主要演员与里贾纳国际电影节主席John Thimothy在电影节红毯上合影。(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主席John Thimothy介绍,他们本次共收到了来自九十多个国家的影片。对于《过年》中谈及法轮功学员遭到关押迫害的人权侵犯问题,他表示认同,“这样的话题是需要得到关注、需要见光的。”

他认为人权问题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首当其冲的,而且“电影制作人应该投入到这样的话题中,曝光和讲述那些故事,或者展现基于人权话题的主题,对我来说都是非常了不起,非常引人入胜的。我觉得他们需要得到所有人的赞赏。”“有很大的教育价值。”

该电影节还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萨省(Saskatchewan)省长Scott Moe以及里贾纳市市长Michael Fougere的贺词。

新世纪影视基地主要演员与里贾纳市市长Michael Fougere在RIFFA红毯上合影。(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郑雪菲和里贾纳市市长Michael Fougere合影。(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过年》女主角郑雪菲在里贾纳国际电影节展风采。(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过年》女主角郑雪菲在里贾纳国际电影节展风采。(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过年》副导演Grace Wei参加RIFFA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过年》执行制片人Helen Li参加RIFFA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Gloria Wang参加里贾纳国际电影节。(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Chris Wang和创作团队成员Ethan Yin参加RIFFA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刘佳参加RIFFA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Oriana Li参加RIFFA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另外,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另一部长片《归途》已获十多个电影节奖,近期将在纽约上映。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