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基地作品《過年》 入圍里賈納國際電影節(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由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短片《過年》入圍加拿大西部城市的里賈納國際電影節(RIFFA)。影片不僅在電影節期間公開展映,主創團隊成員亦應邀出席紅毯儀式。

電影節最後一天的8月18日晚,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們身着亮麗禮服,在紅毯上盡展風采,備受矚目。

新世紀影視基地團隊成員在參加RIFFA的紅毯儀式。

前薩省省督Vaughn Solomon-Schofield是RIFFA的贊助人,她表示非常高興電影節越來越國際化,「從其它的文化中學習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將你們的才華在我們的影院展現。」對於《過年》短片中談到的法輪功人權問題,她表示「任何一個話題都不該被禁止討論,我認為(展現這樣的主題)是很好的想法。」

新世紀影視基地主要演員與里賈納國際電影節主席John Thimothy在電影節紅毯上合影。(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主席John Thimothy介紹,他們本次共收到了來自九十多個國家的影片。對於《過年》中談及法輪功學員遭到關押迫害的人權侵犯問題,他表示認同,「這樣的話題是需要得到關注、需要見光的。」

他認為人權問題對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是首當其衝的,而且「電影製作人應該投入到這樣的話題中,曝光和講述那些故事,或者展現基於人權話題的主題,對我來說都是非常了不起,非常引人入勝的。我覺得他們需要得到所有人的讚賞。」「有很大的教育價值。」

該電影節還收到了來自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薩省(Saskatchewan)省長Scott Moe以及里賈納市市長Michael Fougere的賀詞。

新世紀影視基地主要演員與里賈納市市長Michael Fougere在RIFFA紅毯上合影。(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鄭雪菲和里賈納市市長Michael Fougere合影。(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過年》女主角鄭雪菲在里賈納國際電影節展風采。(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過年》女主角鄭雪菲在里賈納國際電影節展風采。(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過年》副導演Grace Wei參加RIFFA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過年》執行製片人Helen Li參加RIFFA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Gloria Wang參加里賈納國際電影節。(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Chris Wang和創作團隊成員Ethan Yin參加RIFFA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劉佳參加RIFFA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Oriana Li參加RIFFA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另外,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另一部長片《歸途》已獲十多個電影節獎,近期將在紐約上映。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