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首记者会未回应五大诉求 民阵:非常失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新闻开始,首先来关注香港。香港周日170万人维园集会,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周二召开记者会回应,表示将构建对话平台,政府会与不同阶层、政治立场及背景的人会面沟通。不过,她没有回应市民的五大诉求民阵召开记者会表示非常失望。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回应维园集会,表示游行过程大致和平进行,希望社会回复平静。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上周日,许多香港市民在维园参与集会,大致是和平进行的,我在此衷心希望这是社会恢复平静,远离暴力的开始。”

林郑还表示将构建对话平台,政府会与不同阶层、政治立场及背景的人会面沟通。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我们将立即启动对话平台,与各行各业人士对话。”

但林郑月娥没有回应市民的五大诉求,包括撤回送中修订案及辞职下台。

民阵与港民感到失望,周二下午召开记者会。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一如以往,我们对林郑月娥的回应非常失望,我们担心香港的未来。现在林郑月娥成为‘五无’的行政首长,对(民众)的任何五大诉求,没有回应。”

香港监警会主席梁定邦周二表示,示威者要求当局撤回《逃犯修订条例》的要求非常合理,林郑早前宣布条例草案寿终正寝,不是撤回立法的正式方法。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