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 美国经济强劲 中共不公贸易时代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0日讯】周一,美国副总统彭斯驳斥了一些媒体有关经济将会衰退的言论,同时强调,川普(特朗普)政府不会允许中共继续通过不平等贸易来危害美国的利益。

针对近来一些媒体对美国经济即将衰退的炒作,彭斯周一在底特律表示,美国经济仍然十分强劲。

美国副总统彭斯:“尽管主流媒体中有许多不负责任的言论,但美国经济很强劲,美国经济的前景仍然强劲。”

彭斯希望美国民间敦促国会,尽快通过新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取代原先不平等的北美自贸协定。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墨加协议实际上可以作为我们未来所有贸易协议的模板,无论是与欧盟,英国,还是日本,甚至是中国。”

在谈到美中贸易战时,彭斯列举了中共多年来的在贸易领域的诸多不良行为及非法手段。

美国副总统彭斯:“中共使用了一系列不符合自由和公平贸易的政策,比如关税和配额,货币操纵,强制技术转让,窃取知识产权和工业补贴等”。

彭斯再次强调,在川普总统的治理下,中共通过不平等贸易窃取美国利益的时代已经结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