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2019年8月18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8日讯】一周经济回顾(2019年8月18日)

提要
华尔街一落千丈,投资者看到经济衰退的先兆了么
川普签署行政令,享受美国福利待遇的,不给绿卡
干旱加水库,湄公河生态环境大变化
林静时间﹕自然疗法

开场白﹕流氓政权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我是东方。上个星期,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新闻例会中,指责中共政府是流氓政权,连续两次指责中共是流氓政权,怎么回事﹖因为北京政府支持的香港媒体,公布了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朱丽﹒伊达的个人资料,包括她丈夫和两个儿子的姓名,信息来源于朱丽家乡一个教堂的刊物,这些信息在中国大陆官方媒体和网站被连续转载和传播。这么做显然是报复朱丽﹒伊达跟反送中抗议人士的一次会面,包括跟黄之锋、罗冠聪之间的会面,用大公报的话来说,这是朱丽﹒伊达跟反送中人士的暗会,并面授机宜,媒体报导还形容朱丽﹒伊达是颜色革命的专家,在伊拉克积累了经验﹔央视并以此证明,美国中央情报局是香港反送中的幕后黑手。如果按照这个逻辑推理的话,中共外交官跟美国在野党议员和领袖的会面,特别是在大选年,是不是也是干涉美国政治的幕后黑手呢﹖各国外交官跟当地政治人物的接触、交换意见,包括跟反对派领袖的接触,都属于正常外交行为,跟干涉内政无关。中共在西方世界干的还不止这些,共背景的利益集团提供的政治献金,在摇摆州的投资,甚至于黑客攻击,等等等等。你要不满意美国外交官的行为,就公布她的个人资讯,什么目地呢﹖鼓动愤青们去骚扰人家,威胁人家的丈夫孩子,这不是耍流氓又是什么呢﹖港人的反送中以年轻人为主、为首,这些年轻人都是香港回归后出生、长大的一代,从小接受的是赤化的教育,他们为什么成为反送中的主流﹖答案很简单,因为中共就是一个流氓政权。罗冠聪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是提到,他们对抗争的前途并不乐观,没有多少胜算,但他们如果不这么做,将来会后悔,不少年轻人抱着不惜坐牢、不惜失去生命的决心进行抗争。为什么﹖因为中共就是一个流氓政权,你再怎么粉饰,再怎么给下一代洗脑都改变不了这一现实。美国国务院说中共是Thuggish Regime,Thuggish就是凶狠、残杀、不讲原则、流氓的意思,说的不就是中共政权么﹖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