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督察预警:数十大陆人携头盔黑衣口罩入关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8日讯】日前香港网络社群中传出消息,有一名海关督察警告,周五发现大批中国大陆人士携带头盔、猪嘴口罩、防割手套,以及全新的黑衣入关香港。鉴于近期多次出现有疑似来自中国大陆的白衣或蓝衣帮派分子攻击香港抗议人士的事件,日前又有多名疑似公安卧底者在机场上演碰瓷性质的寻衅滋事戏码,该督察提醒香港民众谨防有来自大陆的身份不明者混入抗议人群滋事。

当地时间8月16日,facebook专页“金水”发出一篇帖文称,当天有一名海关督察透露说,落马洲关口有多名大陆白衣人士,携带头盔、猪嘴口罩、防割手套以及全新的黑衣入关进入香港,怀疑是准备混入示威者,提醒香港民众要小心。

消息指这批疑似准备混入香港抗议人群的“白衫人士”十分年轻,“黑黑实实”、短发,并带有“小小(中国大陆)口音”。而且这些白衣人手上全部戴有胶手带,分别为红、蓝、绿3种颜色,怀疑他们是用不同颜色的手带来区分各自的行动任务。

这位热心的督察表示,那批人士虽然来港的目的十分可疑,但由于他们并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海关及入境处都不能拘查他们,只能放他们入境。希望能够将相关消息传出去,请前线参加抗议行动的香港市民小心提防。

此外,在入境处另外还扣留了20多名白衣人,在高铁站亦有大批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手戴红色手带由入境处被带往海关清关,而海关在搜身检查时发现,这批人士人人都有一部全新的华为电话、一把雨伞、红色手带、100元港币及一张八达通。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