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督察預警:數十大陸人攜頭盔黑衣口罩入關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8日訊】日前香港網絡社群中傳出消息,有一名海關督察警告,週五發現大批中國大陸人士攜帶頭盔、豬嘴口罩、防割手套,以及全新的黑衣入關香港。鑒於近期多次出現有疑似來自中國大陸的白衣或藍衣幫派分子攻擊香港抗議人士的事件,日前又有多名疑似公安臥底者在機場上演碰瓷性質的尋釁滋事戲碼,該督察提醒香港民眾謹防有來自大陸的身份不明者混入抗議人群滋事。

當地時間8月16日,facebook專頁「金水」發出一篇帖文稱,當天有一名海關督察透露說,落馬洲關口有多名大陸白衣人士,攜帶頭盔、豬嘴口罩、防割手套以及全新的黑衣入關進入香港,懷疑是準備混入示威者,提醒香港民眾要小心。

消息指這批疑似準備混入香港抗議人群的「白衫人士」十分年輕,「黑黑實實」、短髮,並帶有「小小(中國大陸)口音」。而且這些白衣人手上全部戴有膠手帶,分別為紅、藍、綠3種顏色,懷疑他們是用不同顏色的手帶來區分各自的行動任務。

這位熱心的督察表示,那批人士雖然來港的目的十分可疑,但由於他們並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海關及入境處都不能拘查他們,只能放他們入境。希望能夠將相關消息傳出去,請前線參加抗議行動的香港市民小心提防。

此外,在入境處另外還扣留了20多名白衣人,在高鐵站亦有大批來自中國大陸的人手戴紅色手帶由入境處被帶往海關清關,而海關在搜身檢查時發現,這批人士人人都有一部全新的華為電話、一把雨傘、紅色手帶、100元港幣及一張八達通。

(記者黎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