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中学和高中学校申请 将有重大变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教育局长,宣布了新的中学和高中录取政策,将简化申请程序。

新的变化,将为2020~2021学年的中学和高中新生带来影响,但特殊高中的入学申请不包含在内。

纽约市长 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我们将宣布的是,为中学和高中的招收过程,带来重大的变化,为孩子们的申请将会变得简单,这是长时间来的首次变化,要变得简易。”

变化包括为学生家庭提供一个表单填写,为没有被理想学校录取的学生,开设学校候补名单,如学生被分配到第三志愿学校,也将进入第一和第二志愿学校的候补名单。名单情况将实时更新(myschools.nyc)。

市府表示,将为学校官员提供培训,帮助管理候补名单,学校将在录取过程中拥有新的权威,但这也引起一些家庭的担忧,是否会出现暗箱操作。

另一项重大变化则是,取消两轮申请,但主要申请程序和时间保持不变,中学和高中的申请,将在10月开始,到12月截止,学生会在来年三月收到录取通知。

纽约市长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将会有更少的截止日、更少的手续、更加透明,能跟踪实况,通过网路或简单的通话,就能知道孩子的入学申请进展。”

教育局表示,新的策略,将增加透明度、简易申请程序,同时中学和高中的申请,将同小学一样,只有一次,保持一致性。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