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一组新闻简讯
周四,一架俄罗斯客机刚刚起飞不久,就在空中与一群海鸥相撞。几只海鸥被卷入飞机引擎,导致飞机故障,引擎与起落架都无法正常工作。
两名飞行员在机场附近的玉米地里成功紧急迫降。当时飞机上有226名乘客以及7位机组人员。这起事故造成74人受伤,其中包括19名儿童。

英国内政部所在地Marsham街,在周四发生一起挥刀行刺案。警方表示,这次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警方以‘涉嫌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的罪名逮捕了一名29岁的嫌疑人。英国内政部大楼因此被警方封锁。

周四,缅甸西部多个地方遭到反叛分子袭击,造成15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军警人员。遇袭地点包括一所国防科技大学。

该地区数十年来,由于少数民族要求独立,时常发生冲突。当地武装组织北方联盟声称,发动袭击是为了回应日前军方在少数民族地区采取的行动。

法国小城布列塔尼周四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双胞胎节。数千位双胞胎、三胞胎甚至四胞胎齐聚一堂,形成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他们在一起十分享受这场特殊的聚会。

法国的双胞胎节创办于1994年,首次就吸引了数千名来自法国各地的双胞胎,从那时起,这项盛事规模不断扩大,现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很多国家的双胞胎、多胞胎前来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