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一組新聞簡訊
週四,一架俄羅斯客機剛剛起飛不久,就在空中與一群海鷗相撞。幾隻海鷗被捲入飛機引擎,導致飛機故障,引擎與起落架都無法正常工作。
兩名飛行員在機場附近的玉米地里成功緊急迫降。當時飛機上有226名乘客以及7位機組人員。這起事故造成74人受傷,其中包括19名兒童。

英國內政部所在地Marsham街,在週四發生一起揮刀行刺案。警方表示,這次事件與恐怖襲擊無關。一名60歲左右的男子受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警方以『涉嫌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的罪名逮捕了一名29歲的嫌疑人。英國內政部大樓因此被警方封鎖。

週四,緬甸西部多個地方遭到反叛分子襲擊,造成15人死亡,其中多數爲軍警人員。遇襲地點包括一所國防科技大學。

該地區數十年來,由於少數民族要求獨立,時常發生衝突。當地武裝組織北方聯盟聲稱,發動襲擊是爲了回應日前軍方在少數民族地區採取的行動。

法國小城布列塔尼週四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雙胞胎節。數千位雙胞胎、三胞胎甚至四胞胎齊聚一堂,形成一道特殊的風景線。他們在一起十分享受這場特殊的聚會。

法國的雙胞胎節創辦於1994年,首次就吸引了數千名來自法國各地的雙胞胎,從那時起,這項盛事規模不斷擴大,現在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很多國家的雙胞胎、多胞胎前來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