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警叫爆眼少女“提供报告” 避答瞄头开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今日点击】(3541-2)

提要
港警叫爆眼少女“提供报告” 避答瞄头开枪
港机场示威者禁锢袭击两名内地人 怀疑两人是大陆公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暴力跟枪,杀死不了人们的灵魂,在杀死不了人们的思想,杀死不了人们的精神。这种话的说法呢,你会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是所谓现代化的,这种渗透的时间流失的过程,人们对灵魂的概念就会越来越淡薄。人们更强调地说,我指抗议的一方,抗议暴政的一方,你杀死不了我的精神,你杀死不了我的思想。更多会落在思想和精神上,他落不到灵魂上。在这种大型的抗议的过程中,你可以注意到,在现在这一次香港的事件中,在海外很多的思想者、理论家、中国问题专家,基本都哑口无声了。他跟不上香港人的做法,他跟不上香港人的态度,他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就我以为,他其实也不是不可思议,超过了他的认识能力。什么叫超过了他的认识能力?散宜生是周文王最亲信的内务大臣,文有散宜生这是当时说,文就是由散宜生。散宜生什么都知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各种礼仪什么都懂,但是他不是文王、武王身边的叫什么,大帅也好或者说师爷也好他不是。文王作了个梦,梦见了一只飞熊,一下就惊醒了,他就跟散宜生说,散宜生能够解他的梦。说恭贺大王,一定有真正的人才贤人出来辅佐大王,所以周文王就一直在找说飞熊在哪儿。

姜子牙叫姜飞熊,找到了姜子牙他同样是三请姜子牙,所有都是三请的。为什么三请?一请天、二请地、三请人。所以数字其实是最大的天意,诸葛亮三请对吧、刘备三请,天、地、人, 这是一个生命的组合。你现代的人就说,唉,还吹牛皮还三请,你连个皮都不是,因为你啥都不懂。所以一切东西都是三请才到位,才能请来他的整体,一鞠躬敬天、二鞠躬敬地对吧,三鞠躬敬父母,你们家结婚的时候这么着,你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所以在现实的环境中,在香港的事情上,你看到的就是善恶的过程,是这种对应的过程。它一分钟都不会错间的,你就看着,中间会发生相当惨烈的故事。早在5月分咱就说了,4月分,5月分,5月分,川普一说话咱说了,哎呀!可能会有死人,可能会出现生命被伤害,这都是可能的,但这是表面的,这是表面的。真正呢在过程中,人们的灵魂会觉醒,就是人们得到一种善的,真正善的概念。

所以在香港人的抗争中,讲出了什么话,这香港人的抗争中讲出了,与神同行是第一句,万劫不复是第二句,天灭中共是第三句。恰巧这三句话,贯穿了我们节目中,几年里贯穿的说法。抗议的年轻人,敢在紫荆花那儿喷上天灭中共,你今天的很多大陆人,你读了800年书,你只相信你读书的东西,和你自己牛叉的东西。你的笨驳,你不理解香港人的做法,就是你虐待了,用自己所谓学到的知识,在虐待自己真实的生命,你自己,谁也没搭理你,你觉得你挺牛叉。在香港人的年轻人的过程中,你差着层面了,你根本够不着香港人。年轻人的素养,这是在这一次的香港人的抗争中,折服了全世界。

港警叫爆眼少女“提供报告” 避答瞄头开枪

苹果日报报导这么说的:这是被打伤了脸的这个孩子,事情发生在8月11日的下午,下午到傍晚,警察一开始完全是否认的,那到后来呢他的大概12日的,12日、是13日,因为这两天呢抗议的人,把这个香港国际机场给瘫痪了。那邓炳强亲自出面回答记者问题,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他承认打了布袋弹,一开始他不承认的,一开始警察全都不承认的。那他的助理呢却反而说,布袋弹是不同的方向打的,不同,他的助理很笨蛋你知道吧,你怎么知道是不同的方向,你在现场了吗?你做了调查了吗?诶!这就是今天香港人,香港的警署的高级官员,在接受中共安排的时候,他的笨驳之处,他的笨,想做假做不出来。做假硬做,明白人在边上看说,爷们你接着说接着说接着说,说呀,你就让他说。

有个时差的问题,最新的消息,警察叫被爆眼的少女提供报告,她依然住在医院里头,因为她整个脸可能都毁了,那她肯定回答不了什么问题对吧。那警察呢是管医管局,问医院要她的整个报告。而他承认在当时放了大概10颗,10颗这个布袋弹,所以这是警察自己在这件事情上第一次,你只能叫松口。因为在他的,因为在后来警察否定之后,在后来有的人的视频中,在拍摄当时的现场的时候,就拍到了在她的面罩,戴的面罩里面就有两颗布袋弹的子弹,是打穿了她的眼罩之后进去的。

当时我个人在比较早的看到那视频,有人说,唉呀!朋友你一定把这原视频保存好,这是证据啊等等等等。这些都是在之后,很多年轻学子没有钱,在这个香港,很多人没有钱,没有钱,而且他跟他的父母,他也不愿给他的父母增加负担。所以在香港出现了一些餐馆,甚至有的商店开火锅,就让抗议的人免费吃。那个就是一个态度,一个心意啦,因为救得了急,救不了穷啊对吧。那他们正是因为一无所有,他们才这样做。这个家庭她还有个妹妹,她有妈妈,她们没有说出,没有去以任何的粗暴的语言、粗暴的声明、粗暴对待,发表任何说法,没有。

她被打倒之后,她自己跟抢救的人对话,也同样是非常的平和,她说我眼睛在流血,我知道,这就是真正的素养的人。在今天的大陆人,包括跑到海外的,绝大多数根本不理解,没能力理解,真的,没能力理解,是被共产党摧毁的一代,完全摧毁的,没准一代、两代、三代,当然这是个过程。那这件事情,就出现了一个相对的转机。

港机场示威者禁锢袭击两名内地人 怀疑两人是大陆公安

另外一篇报导,香港机场示威者,把两个内地人给抓了,怀疑他们是大陆的公安。这个报导就是有差错的,这是自由亚洲电台,一个是大陆公安,深圳福田的。另外一个是环球时报的,这人姓付,大概是,姓付的这个人有好几个身份,好几个身份,而且甚至他的名字都不一样。他身上带的信用卡,因为被这些人抓了嘛,身上带的信用卡,叫付内豪,他另外一个叫,全名叫付内豪,叫付什么豪。结果有的信用卡里面,有一个信用卡叫Fu Hao,想钱想疯了,真的叫Fu Hao,汉语拼音就那么写的。那个影音件我自己看到,因为当时人们都发在网上,是把他们两个人都给抓了。

这个人被称为卧底的警察,他装死,扣了他三、四个小时。后来救援的人来了,救护的人来了,抗议的人不让他走,他的名字姓徐,他的名字很怪,他用了一个很怪的名字,我说不出来。人们把他的包给翻出来,他包里有个二节棍,二节棍很显然是新的,大概这么粗的白棍子,然后它头给削了,那一看就是削过的。拿这个钉子跟铁链,这么长的铁链拧成的,那都是新的,他就是打人来的。然后头的那个,那半截,二节棍的头的半截是一半,就是手握的这一半,跟打人的那一半,它就一半。手握的这一半呢,他特别用塑料胶布给缠上,他怕滑脱了手。因为棍子是新的,肯定有毛叉,他又怕扎自己的手,就从他包里搜出来。然后有他的身份证,有他的港澳通行证,网上人去查,一查他是深圳人,他工作深圳福田分局。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