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布朗士返校季活動 免費領取校園用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隨著夏季即將結束,布朗士的家長們也開始為孩子們準備返校物品,但對於低收入家庭,則是陷入兩難情況。週三,在紐約市的布朗士區,舉行了年度返校季活動,為學生們贈送背包等學校用品

現場領取學校用品的民眾,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為了減輕家長的負擔,週三(8月14日),在布朗士再次舉行第九屆年度返校季活動,為學生們贈送背包等學校用品。

學生們還可以體驗免費的畫臉、各種小遊戲等豐富的活動,更有披薩供應,讓學生和家長們品嚐。

布朗士區長迪亞茲(Ruben Diaz Jr.):「這是我們一年中最大的活動之一,返校日活動,發送書包,我們有非常多的機構幫助組織活動,為社區提供信息,為我們大家將社區民眾聚到一起,提供一些物資,不然一些家庭無法負擔。」

今年的活動由布朗士區長迪亞茲主持,在歡樂的氛圍中,為學生們提供免費的學習用品,同時鼓勵他們能在未來有所作為,為更多的孩子們提供幫助。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