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警混入香港抗议人群 小川普转推提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随着香港警方对抗议民众施暴升级,两天来,越来越多的西方政要和社会名流公开出面,谴责中共对港警暗箱操作的卑鄙伎俩。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转发了相关推文,以提醒抗议者警惕混入其中的黑警

8月12日,因一名少女11日晚被警方打爆眼球,万余名香港民众涌向机场,掀起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小川普接连转发了几篇相关推文,其中包括揭露黑警混入抗议人群伺机挑起事端的视频。

小川普所转发的包括美国资产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官凯尔•巴斯(Kyle Bass)的推文。

巴斯在推文中说,中共军队已入侵香港,他们正与香港警方合作,携手镇压抗议者。他们于8月1日到达,并继续成倍增加数量。美国已发布香港旅行警告。

小川普接着又转发了巴斯的另一篇推文。该推文是其转发并回复一位跟帖者的。这位名叫Wai Sing-Rin的跟帖者表示,巴斯在香港有很多追随者,希望他能警告他们,当天有人看到,一些戴“粉色防毒面具过滤帽”的人支持香港市政局(UC)警察,这些警察混入了抗议人群,以防止他们自己被其他警察开枪射中。

Wai Sing-Rin还表示,他/她看到一名“记者”也头戴粉色帽子,并请巴斯提醒人们注意。

两天来,多名西方政要对香港警方的暴力行为发声谴责,其中包括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佛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等。

另外,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都对香港局势表示关注,并呼吁和平解决冲突。

美国总统川普13日也表示,他已从美国情报界得知,中共正向香港边界调集军队。他希望香港人能获得自由,同时呼吁没有伤亡地和平解决问题。

福克斯新闻(Fox News)著名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8月13日下午也发推表示,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支持这些自由的抗议者。他们在那里示威,实际上将他们自己及其家人的生命都置于严重的危险之中。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