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子犯将获释 洛杉矶天使妈妈心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天使妈妈,是指那些自己的孩子被非法移民杀害的母亲们。在加州洛杉矶,一位天使妈妈表示,杀害自己儿子的非法移民凶手,即将于今年11月提前从监狱获得释放,对此她感到荒谬与心碎。来看报导。

Agnes Gibboney的儿子Ronald de Silva,在2002年4月遭到一名非法移民谋杀。当时,29岁的Ronald正站在车道上与朋友聊天,毫无理由遭到Luis Humberto Gonzalez枪击,送医后不治。

天使妈妈 Agnes Gibboney:“我猛拍窗户,我说,Ronald,睁开眼睛吧,别这样对我。我以为他只是在恶作剧,因为他很喜欢恶作剧,我还觉得他装得很成功。但他却一动也不动。医院不让我碰他,不让我抱着他。后来再见到他是在太平间了。”

杀害儿子的凶手随后被判刑,但由于加州通过的AB109、第47号、57号等法律,该凶手将在今年11月被提前释放,天使妈妈Gibboney得知后,认为该犯人很可能不会直接移交海关与移民执法局(ICE),而是直接释放。

天使妈妈 Agnes Gibboney:“他们告诉我,杀我儿子的凶手会被移交给ICE,ICE,也收到通知。但如果犯人有健康状况,就不会把他交给ICE。他们会释放他让他可以接受医疗照顾,他自己会跟ICE自首。有这种事?你真的认为他主动找ICE吗?”

她想起自己每年纳税,都是在扶养狱中的杀儿凶手,令她感到被污辱。

天使妈妈 Agnes Gibboney:“他们轻轻松松就释放他,让他用我和你缴的税金,获得医疗照顾。这还不令人愤怒吗?”

虽然Gibboney女士并不害怕把自己的故事公诸于世,却也烦恼着如何能保护家人免受凶手侵害。为此,她以电话和电子邮件,向州长纽森办公室寻求协助,但后续不是被踢皮球,就是音信全无。

天使妈妈 Agnes Gibboney:“当谈到非常重要的问题,将犯罪分子、重罪犯、凶手释放回社区时,他(纽森)宁愿保护自己,也不愿保护我们守法公民的家人。”“我感觉好无力,想到我该如何面对那一天的到来。如果日期真的是11月23日,那天我该怎么办?我会去墓地,坐在儿子的墓碑旁边,告诉他我有多抱歉。”

虽然道路坎坷,但作为多年前移民自社会主义国家的美国公民,她表示会继续呼吁当局解决移民法规中的漏洞,保卫国家利益,保障公民的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