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维中失2分 防御率首度破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台湾旅美投手王维中7日上场中继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责失分,奥克兰运动家队最后以11:4痛宰芝加哥小熊,先前防御率保持在3以下的王维中,因2分责失,让他本季防御率首次突破3,上升到3.33。

王维中八局下登场,一上来就面对小熊巨炮、本季全垒打22发的布莱恩(Kris Bryant),他不慌不忙用滑球与变速球引诱布莱恩挥空棒,拿下三振;两人出局后被哈普(Ian Happ)击出二垒安打,还好最后让阿尔摩拉(Albert Almora Jr.)击成投手前反弹球出局,结束这个半局。

台湾旅美投手王维中(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九局下投手丘上继续看到王维中的身影,但他这局控球不佳,一开始就保送博特(David Bote),又被下一棒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敲出二垒安打,小熊攻占二、三垒,接下来史瓦柏(Kyle Schwarber)打出带有2分打点的一垒安打,还好让坎普(Tony Kemp)击出飞球出局,抓到这局第一位出局数。

从底特律老虎转来小熊的卡斯泰拉诺斯(Nick Castellanos)将王维中滑球挥击出二垒安打,王维中再度面临二、三垒有人失分危机,但王维中这时踩住刹车,用速球再次K掉布莱恩,这颗直球来到95英哩,算是他本季最快的球速,最后再让戴维斯(Taylor Davis)敲出外野飞球出局,守住球队胜利。

单场双响 林子伟3A开轰

台湾另一名旅外好手林子伟,7日则是在小联盟对决同胞、印地安人3A的张育成,林子伟此役担任先发第一棒,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中右外野阳春炮,助红袜3A先下一城。

二局上2人出局后,林子伟再度上场,贡献一发2分全垒打,红袜3A取得5:0领先;不过印地安人也持续反击,四局下、八局下分别进账2分,可惜仍缺临门一脚,终场就以4:5遭红袜3A踢馆成功。

林子伟此役缴出3打数2安打,打下3分打点,选到1次保送,赛后打击率略升为0.261。张育成本场赛事为先发第四棒,可惜4打数无安打,打击率降为0.256。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